close
讀了沈中元教授在莫內花園群組裡分享的《方向重於速度 ,找到自己的方向》 ,給我很沉重的感觸 ,也起了深刻的反思 。
回想我這一生 ,從來都未曾了解自己的方向 ,我未能規劃我的人生 ,而是如一片落葉隨波漂流 。到近年 ,才了悟到該給自己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,卻發現我的人生這片隨波漂流的葉子 ,已葉爛梗軟 ,再也無力奔流自己的方向了 。
所以 ,我一再希望你處事要掌控時間 ,掌我時效,就是希望你不要如無頭蒼蠅 ,無頭緒的忙亂 ,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;或像隨波漂流的落葉 ,無力主宰你此生的方向 。
忙亂無章 ,看似速度很快 ,卻讓你失去方向 。掌控時間 ,掌握時效 ,才能讓你有條不紊地 、有效率地更快達到人生的目標方向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內花園園丁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