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鯉魚潭,兩輪皓月

     9/109/13到鯉魚潭莫內花園賞月,咖啡飲料九折優惠!

 

一輪皓月正從鯉魚山頭緩緩上升,月華照亮夜空,鯉魚潭的水波,也浮映著圓月。

好友韓魯聖與陳一平帶著各自的兒子韓維、陳昊來花蓮騎單車。他們每次來花蓮,都會回到莫內花園咖啡農莊,這裡已是他們的家。

陪著他們在書房廊下茶座小酌。兩位少年分別主動地為他們的父親按摩捶背。

哇!沒見過這麼皎潔的大圓月!正陶然享受兒子孝敬的魯聖,望向星空與潭面的兩輪皓月,發出讚嘆!

我們三人同時舉杯邀明月。兩個兒子也忘我地欣賞,將他們的手擱在父親的肩上。這寬闊的肩膀,擔著養育他們的愛與責任。

難得逃離城市,放空身心,薰沐於天倫孝慈的和樂中,一般明月,這時看來,卻是分外的皎潔圓滿。

於我,生活在這靈秀的潭畔鄉間,我看明月,明月知我,心早已恆定知足,無庸讚嘆了。

但是今夜,在摯友聚首,共享天倫孝慈的和樂情境中,望向皓月,我也不禁神往馳思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內花園園丁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