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 ,12月16日 。
經過玉山神學院 ,停放路兩旁的車輛約一公里 。是有什麼隆重的聖典嗎 ?
我是個剛回主懷的羔羊 ,只知道這天是敬拜日 ,我正想趕到莫內花園咖啡農莊接待客人 ,然後要去附近的池南長老教會敬拜 。
把客人一一招呼了 ,趕到池南教會 ,來敬拜的人更少了  ,那位女高音可直達天堂的謝長老 ,正在帶領八位姐妹弟兄唱阿美聖詩 。
我就沉浸在我不解其意 ,卻心靈昇華的聖詩吟唱中 ,虔敬地向天父敬拜 ,然後在奉獻袋裡投入我的心意時 ,注意到祭壇放著一盤塑膠雞蛋  。隨即趕回農莊 。
這是什麼日子 ?似乎充滿一團喜樂 ,今天客人也特別多 。
我將車駛過農莊 ,直往玉山神學院 ,想一探究竟 。車水馬龍中看到大門前掛著大紅彩布 :基督教東部中區長老教會 ,慶祝復活節暨設教140週年 。
看到這景象 ,我很想趕回簡樸的池南教堂 ,陪伴那八位姐妹弟兄 ,但時間已近午 ,農莊也太忙 ,只好悵然作罷 。
隱約中 ,聽到謝長老悠揚的聖詩 ,頌讚主耶穌的復活  。我也清晰記得他們敬禱時虔誠的神情 。
安詳簡樸 ,比起兩公里處的車水馬龍 ,天父的眷顧 ,是一樣的  。我相信 !

2017/04/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內花園園丁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