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臉迎接每一天


  “以快樂的心情迎接每一天”
   “對任何事都要做正向的想法 ,就        會為你帶來更多正向的念力”

   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。
   我在書房的祭壇做了晨禱 ,就到餐廳等著昨天臨時入住 ,而未見到的客人 。
   因我們昨天一個下午都在醫院 ,兩人同時看兩個診科 。
   我剛打開電子琴自動播放的鋼琴演奏 ,一位美麗的女士走進來 ,她散發著清新和煦的朝氣 ,讓戶外熾熱的陽光也變得和煦了 。
   她在享用莫內的早餐時 ,頻頻讚賞鼓勵我們的Dongus.Coffee懂故事咖啡 。
   這段日子 ,我的心緒都是緊困著的 ,也是沉默的 。我本想打過招呼 ,介紹附近的景點 ,就要躲進書房 。
   見到如此綻開一臉笑容的美麗女士 ,心情竟豁然開展 ,不自禁地打開封閉的話匣子 。
   但多數時間是我在傾聽  。因為她的輕悅的語調裡,句句都蘊涵動人的內涵--前面那兩句話就是她說的 。

   她還勸我不要皺眉頭 ,這是我多年的壞習慣 ,讓我的眉間烙下一條溝痕 。

   最近這陣子 ,我的眉頭更為深鎖 。

   她的話 ,我都記住了 。眉間留下的溝痕已無法抹平 ,但我不能讓自己的心也糾結一團 。

   謝謝您 !讓我分享了豐實的晨間時光--福容大飯店花蓮駐店協理簡櫻招女士 。


   前天 ,志淑姐妹傳給我一段金句:「倚靠耶和華的人是有福的人了,他笑臉幫助你 ,必要在各樣的職場工作中成為你的幫助」!


  開懷微笑吧 !以笑臉迎接上帝的賜福 ,笑臉迎接每一天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內花園園丁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