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我已經逼近絕路 ,卻更覺得自己的庸碌無能 。而年紀老了 ,已再無魄力與能力 。偏這時 ,更讓我看透人性的現實冷酷 。種種口頭的慰語 ,含笑過耳就好  。唯一在我心靈的依靠 ,就是慈愛的天父 。
    今天起 ,我就開始依著知心好友宗文兄的導讀 ,從《約伯記》開始詳讀聖經 ;
    我要不斷獨自與天父對話 ,只有他的愛能豐足我殘脆的心 ,支撐我虛弱的身體 。我要擺脫黑暗冷漠的人群,尋求內心的寧靜 ,但也會以天父賜給我的寬愛 ,寬恕那些人 ,不讓這些冷酷的人性 ,成為我人生的陰影 ;我也要不斷獨自望向天家 ,向天父求告 ,相信終有某天 ,我會遇著在天家的兒子 ,並且讓他聽到 ,我對他的思念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內花園園丁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