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的羊回家了  


   哈利路亞 !感謝主 !

   今天 ,2017/12/29,我終於在完全的自主意識 ,堅定的決志信念 ,明確的信仰追求之下 ,接受了聖潔的浸禮 ,成為一位從內到外 ,真正的基督徒了 !

   回首一生經歷過的大小事 ,甚至徹底改變我人生道路的事 ,我幾乎未曾有過以如此堅定的自主做的決定 。

   包括生兒子 。

   在談到我決定委身於天父的過程 ,我先唱一首聖詩給大家聽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迷失的羔羊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今在哪裡 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救主正在尋找你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百隻羊內中少一隻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莫非就是你 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莫非就是你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莫非就是你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百隻羊內中少一隻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莫非就是你 ?


   這是我52年前學會唱的老聖詩 。相信很多人沒聽過。52年來 ,每當我與朋友聚會時 ,常一時有感而發獻唱一曲 ,朋友們都會訝異地看著我 ,因他們都認為我應該是佛教徒 ,然後 ,給我熱烈的掌聲 。

   在這個告別迷失 ,回到羊群的神聖時刻 ,我以堅定的決志唱這首聖詩 ,是不是請各位也給我溫情的掌聲 ?

   52年前 ,我高中的時候 ,跟著我最崇拜的足球隊長 ,參加一場佈道大會 。擠在人群中 ,根本不知道這是在幹嘛 ?然後又被人推著排隊 ,以為是要領禮物 。

   輪到我上台 ,被兩個人拉著把我壓下水池 ,幸好在我窒息以前拉我起來 。

   之後 ,我都不知那是怎回事 ,後來過了很久才知道那就是浸禮 。但我從來不把它當一回事  ,我唯一記得的就是這首聖詩 。而唱了52年 ,我到今天才知道 ,原來我就是那頭迷失的羔羊 ,我現在回到羊群 ,已是老羊了 。但這一切都不遲 ,現在開始 ,我是一個全新的神的兒女 !

   而那之後 ,我依然跟著家人什麼都拜 。但隨著年歲增長 ,經歷過太多太多人生的轉折 。約四年前 ,我開始浮現一種心情 ,好像有一股吸力 ,從天上在召喚我 ,使我很想找一間教堂 ,靜坐在角落 ,和天父交談 。

   約三年前的某一天 ,突然有一對夫妻走進我經營的莫內花園咖啡農莊 ,我迎向前打招呼 ,並接待他們到餐廳 ,喝咖啡閒聊 ,因為他們看來就是像天使一般 ,很善良慈愛 ,我就把我的處境與心境都說出來 。在他們要離開時  ,很意外的他們希望能為我癱瘓在床的兒子禱告 。

此後 ,他們經常來 ,每次都為我兒子禱告 。

   有次 ,我告訴他們 ,我很想找間教堂與天父對話的心情 。不久 ,他們就約我和太太金鳳在美浸做禮拜 。

   這對夫婦 ,就是受到大家敬愛 ,也是我敬愛的牧者 ,易超弟兄 、育範姐妹 。

   兩年多來 ,我無時無刻都感受到天父是無所不在的在保守看顧我 ,真的 ,這絕非迷信 ,我真的經歷太多神的奇蹟 !

   我決志再次接受浸禮 ,金鳳也同樣決心受洗 ,因為我們真正領受到天父的關愛  。

   過去 ,每當有人問我信什麼宗教 ,我都說不上來 。

   而現在 ,我都堅定明確的回答:我是基督徒 !

   請各位一起跟我大聲地喊:我是基督徒 !

   我要特別謝謝引領我的牧者:林易超醫師賢伉儷、還有素娟組長、守漢區長、繆牧師 。

   也感謝今天陪伴我們夫妻接受浸禮的 ,各位弟兄姐妹 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內花園園丁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