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聚會讓我們一直在回味 ,組長牧者生動的講述聖經歷史 ,以及介紹以色列與耶路撒冷 。很敬佩我的牧者的博聞強記與生動的講述能力 。
盼望以後的聚會都透過這樣的方式 ,讓我們了解我們所信仰的基督教 ,了解使徒的貢獻 。就如同了解了自己的家族淵源來歷 ,才能真正從心靈深愛這個家族 。
我是個理性的信仰者 ,不會參與太形式化人為的活動 。
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在有生之年讀懂聖經 ,認識主耶穌與使徒 。然後我自己可以證道 。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去聽一些制式教條化的講道 ,那類講道 ,何異於佛教的誦經 ?口唸而心空 。
我只想尋到一處能讓我感到尊敬與溫馨安詳的小教堂 ,獨坐角落向天父敬拜 ,除了每週參加頌讚小組的聚會 ,聆聽我的牧者精闢的講述如何認識耶穌之外 ,不參加其他的活動 ,我才會有更多時間透過閱讀 ,來認識我信仰的基督 。然後 ,用我的文字來為主做工 ,傳揚福音  。阿們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內花園園丁老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